某眠

幸运的事遇见你

满满的幸运,都用在了去遇见那个既是命中注定,又是对的人身上......


(一)重逢  遇见


H国,L市,成竹画廊


  “喂,恋恋,你回来了吗?”


  “嗯,刚下飞机,我现在在成竹门口”


  “好,我在二楼,你上来找我吧!”


  “好”


  宋恋挂下电话,并没有进去,而是停在了原地,仰头看着那四个大字‘成竹画廊’,这里是她故事的开始,但并不是故事的结束,宋恋看着这里,冲它说了句“Hi!我宋恋又回来啦!准备迎接我的挑战吧!”话落,宋恋便提着包,踏着八厘米的高跟鞋,大步,优雅地迈进了成竹。


  这间画廊并不大,但是来参观的人却超级多,一共有三个楼层,一楼是用来办儿童画展的,二楼是用来办稍有名气的人的画展,那三楼肯定就是大师级别的人啦!宋恋的水平,要是在两年前的话只能在二楼菜鸟级,但是现在,已经荣升三楼啦!


  所以,宋恋很顺利的到了二楼,可是并没有寻到好友的身影,宋恋瞅了一圈没瞅到,便一边拿着电话一边在心里骂着,‘这个苏芯芯,真不让人省心’。


  “啊......”还没等宋恋拿出手机的,就被从身后突然窜出来的人吓了一大跳,“苏芯芯,你有病啊!吓死我了”


  “喂,你怎么知道是我?”


  “就你,化成灰我都认识,更别提这些了”


  “好吧!大小姐,你最厉害!”宋恋冲苏芯芯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真不知道自己这18年的闺蜜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幼稚了。


  “恋恋,你跟我来一下,给你看个东西”苏芯芯拉起宋恋就跑,像是他们晚去一步那些东西就没了似的,“芯芯,你慢点儿”“快快快......”又一记白眼......


  “到啦!”苏芯芯突然停下......“恋恋,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啊!”“知道啦,什么嘛,神神秘秘”宋恋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苏芯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能让苏芯芯这么紧张的东西,还和自己有关,都把宋恋的好奇心给点燃了。


  宋恋一看,时间,仿佛定格了一般......


  这幅画上画着一男一女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背景是一栋小楼,和今天的成竹很相似,一般人看不出这画的是谁,但是宋恋知道,这是《遇见》,他,回来了。


  宋恋看着这幅画,又看向了一旁,这幅画的作者,宋恋看着那个名字,那两个字母,眼泪哗然落下......

【“梓,如果以后你成名了,成了大画家,你要办画展的话,你会展出这幅画吗?”


  “当然,这是首选”

 

   “真的?”

  

  “嗯,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不仅要展出这幅画,我还要把你给带上”


  “嗯?把我带上?那怎么带?你想要这幅画有两个作者啊?”


  “当然不是啦,这幅画要是以后有机会展出的话,我已经想好了,它的作者就叫‘梓·恋’,好吗?”


  “梓·恋,自恋......不好......嗯......要是这样的话,就叫它Z·L吧!”


  “好......那现在就让这位优秀的大画家Z·L来为这幅画赐一个神圣的名字吧!”


      “嗯......我有生之年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你,那就叫它《遇见》吧,好不好?”

  “好,恋恋,能够遇见你,我很幸运!”】


  Z·L  他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曾经,宋恋给了他自己全部的爱,可是,三年前,他却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带着宋恋的心一起离开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包括宋恋,宋恋在等他,一直在等他,哪怕身边的人都告诉她,放下吧,开始新的生活,但宋恋只说了一句,“心也被带走了”。后来,宋恋去了法国留学,今天刚回来,却得知,他也回来了,曾经的那个男孩,宋恋的那个他,那个带走宋连心的人,夜梓,回来了......


  “恋恋,你怎么了?啊......苏芯芯,你这个笨蛋,干嘛闲的没事带恋恋来这里嘛!”一旁的苏芯芯看到宋恋一哭就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就不带她来了,害的恋恋伤心难过,自己的心情还不好了。


  “芯芯,我没事,我们回家吧,我累了。”宋恋抹了一把泪水,有气无力的冲苏芯芯说。


  “好好好,我们回家啊!不在这了。”苏芯芯一听宋恋说想要回家,便一口答应下来她也想快点离开这个让人伤心难过的地方,让她的恋恋心情好点。


 可是一转身,苏芯芯的这句话就被打脸了,苏芯芯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刚想冲上去给他一巴掌,问问他当初为什么要离开,留下恋恋一个人,就被宋恋抓住,“芯芯,我们走吧”苏芯芯被宋恋拉走了,宋恋看到了,是他,夜梓。


  出了成竹,宋恋就垮了,刚刚强撑着把苏芯芯给拉出来,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恋恋,你刚才为什么要拉我出来,这种人就他应该上去给他两巴掌,不,两巴掌都不解恨。”苏芯芯活力全开,还在为刚刚没去打夜梓两巴掌计较。


  “芯芯,走吧!”宋恋叫了苏芯芯一声,她实在是太累了,


  “好吧,我们走,恋恋,你放心,这种人下次让我见到他,一定上去就抽他两巴掌。”


  成竹内,


  “宋恋回来了,你这么想的?”


  “我已经把她弄丢过一次了,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许家泽看着站在落地窗前的夜梓,心中竟有一点同情,宋恋,夜梓他,真的不容易,求求你别再伤害他了,刚刚宋恋对夜梓的冷漠,无疑对他造成了一种伤害,他也知道,宋恋心里还是有夜梓的,不然,为什么看到那副画的时候,会落泪......


  而夜梓,一直看着楼下的身影慢慢消失......宋恋,这一次,我不会放手了......


  这一天,他们重逢又遇见......


  


评论
热度(10)

© 某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