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眠

我离开后,要好好好顾自己

1、我还是放心不下呀,要是能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该多好啊!


2、你走了以后,屋子里显得好冷清啊!不过,我会很快习惯的。所以,不要为我担心啦!


3、大雄,你上学要迟到了!


4、这就是你结婚的照片,她的名字好像叫胖妹


5、爸爸,我想取消明天的婚礼。


6、不但少根脑筋而且又迟钝还讨厌念书没自信又懒惰既没用运动也完全不行又是胆小鬼又很粗心非常不可靠还很害怕麻烦也没志气又会忘拿东西还是滥好人容易得意忘形还是个撒娇鬼


7、“如果哆啦A梦不在就没有意义了” 


8、“其实我还是很担心你耶

如果可以继续留在你身边的话

这样子该有多好

我不在

你也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吗

如果胖虎和小夫又欺负你

你可以自己勇敢面对吗”




9、“如果不靠我自己的力量获得胜利,哆啦A梦他就不能安心的回到未来世界”

“哆啦A梦

我真的赢了

只靠我一个人

这样你就能安心地回去了吧”


10、之前一直觉得很平常的事,到了这时才觉得如此重要。


11、你总是这样轻言放弃的话,无论多久都只会原地踏步


12、就算没有我,你也能自己好好地生活吗?




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特别喜欢蓝胖子,尤其是伴我同行,真的是超爱~~~


大雄:“幸运的是,哆啦A梦又回来了!”


哆啦A梦:“你好,大雄,我是哆啦A梦!”


评论
热度(10)

© 某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