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眠

幸运的事遇见你

介绍:

        如果要遇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人

        需要花费一半的运气

        那么

         他和她

        都愿意用全部的运气

        去遇见一个是命中注定

        也是对的人

        

        ---我想追上你的脚步,把我对你的喜欢,通通通通都给你

    

        ---我想牵住你的手,用我对你的喜欢,和你的交换


        ---夜梓


        ---宋恋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幸运的事,遇见你

        

              null

(一篇小甜文~~~夜梓&宋恋~~~幸运的事遇见你)

评论
热度(9)

© 某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