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眠

囚娇龙

看完第一部的时候就觉得太虐了,一直希望作者大大更个甜甜的第二部,可

是...........一直没等到啊............(哭...)

所以.......我就自己.......更一个吧.......



有可能....我会把文给写死.........呸呸呸.....




好了.....开始吧.....(可能会与第一部有一些连接不起来......请多担待一个新手......)






【蓝青】


“你醒啦!你感觉怎么样?”夜锁微微坐起,环顾了一下四周,看着眼前的女子问:“这是哪?你是谁?”


“我叫蓝青,蓝天的蓝青色的青,我在后山河岸上救得你,现在你正在我家。”


“河岸?后山?”夜锁还没有明白过来。


“是啊,这里是夜山。”蓝青一脸无奈的解释道。


“夜山的后山......不是从不让旁人靠近的吗?”原来这里是夜山,可夜锁明明记得自己是在流玉的王府里的。


“是啊!以前是不让靠近,可自从夜山大王去世后,后山就不再是禁忌之地了。”蓝青边说边给夜锁递了一碗水。


“夜山大王?”夜锁并不想接这水,可他实在是渴极了,又想蓝青既然救了自己,那肯定不会下药的,便接了过来喝了,听蓝青这么说,肯定是还不知道他就是她口中所说的去世的夜山大王。


“听闻,那夜山大王极其凶残,亲手杀了自己刚娶进门一个月的夜山夫人,还长得极丑。”蓝青说的不慌不忙,还拿出了张小板凳坐在了床边上。


“你见过?”夜锁听的很是不舒服,自己的子民这样说自己,还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可事实却是,夜山大王并不是极其凶残,而是对背叛自己的人和伤害自己心爱的人不能容忍,生了一头蓝发,极其俊俏,而那被杀的夜山夫人朗月,则是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然而自己也遭到了报应,当然,这些只是夜锁在心里想的,并没有说出来。


“没有,阿爹说夜山大王丑爆凶残,所以每年的夜山朝拜会,阿爹都不让我去。”蓝青耸了耸肩,继续说道。


“对了,你叫什么啊,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名字?夜锁?“龙年......”夜锁寻思了一番,便说出了这个名字,龙年......龙念......念......他的龙儿,现在在哪,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伤心,难过,或是......有没有忘了他......


“龙年,你是这夜山的人吗?”蓝青听夜锁说自己名为龙年,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但很快就被代替了。


“不是......”亲口说出自己不是这从小长到大的夜山的人,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可......现在只能这样......说......


“哦,也对,你要是这夜山的人的话,怎么会去闯那禁忌之地呢!”蓝青说着便不由自主的敲了一下脑袋,本是不经意间的动作,却被坐在床上的夜锁给看呆了,像......太像了......龙儿,他的龙儿......


“现在的夜山大王,为何人?”夜锁很快便回过了神,她不是,不是他的龙儿,只是长得像而已,再者说,这世间,长得相像得人数不胜数,仅凭一个动作,不做以证明她就是蓝娇龙。


“现在?好像还未立大王吧!”蓝青耸了耸肩,若无其事的说道。


“未立?那个夜山大王不是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吗?”夜锁听蓝青说还尚未立大王,便知道了,自己并没有留下任何子嗣,未立,也是情理之中的,当亲口说自己去世,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个......我就不知道啦呀!”



好啦,今天就先更这些吧,可能有些烂,请多担待吧......



最后,,,,,,别忘了动动小手点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2)
热度(10)

© 某眠 | Powered by LOFTER